下載《每日讀經釋義》使用說明及介紹
下載《每日讀經釋義》樣本

為何要閱讀聖經?

因為閱讀聖經是與神建立關係的重要途徑,它需要在倚靠聖靈的幫助下進行。聖靈幫助我們遵行聖經教導,且面對神在此時此刻對我們發出的挑戰。耶穌基督是神話語的中心,祂為我們展示神的形象,而聖靈常常帶領我們去認識耶穌基督。

《每日讀經釋義》是甚麼?

《每日讀經釋義》是一本閱讀聖經的輔助指引,目的為幫助讀者在閱讀聖經時,得以聆聽神的話語。若你在讀經時,曾經問過自己:「這節經文與我有何關係?」或「這篇經文如何影響我的生命?」你便需要細讀此書。

為何要閱讀《每日讀經釋義》

每個人在閱讀聖經時都需要一點幫助,當中的詩篇和散文、歷史和啟示、比喻和箴言等,有時都需要解釋,閱讀《每日讀經釋義》可以使你在讀經時,得到確實的啟發。本書作者來自不同宗派背景的牧者及神學院講師,他們對經文的詮釋必能有效地幫助你讀聖經,當神透過《釋義》向你的生命說話時,你一定會感到被激勵,深覺人生充滿啟迪,同時又為神話語的大能感到驚訝。

下載《每日讀經釋義》使用說明及介紹
下載《每日讀經釋義》樣本

每日讀經釋義為你安排了五年循環讀經計劃,你只要依著次序去讀,必能五年內精讀全本聖經。

這個讀經計劃的特色:

  • 以五年循環式的讀經計劃,幫助信徒建立有系統的讀經生活;

  • 配合「每日靈修七式」,讓信徒進入聖經--1禱告、2讀經、3思想、4參閱釋義然後回應神--5禱告、6筆記、7行動,以協助信徒由基本步驟逐步建立有效的讀經時段;

  • 透過牧者、神學講師提供清晰、明確的經文「釋義」,幫助信徒掌握經文重點,作深入思想。

© 香港讀經會Scripture Union of Hong Kong Ltd.